CaCO₃

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一直爽

神的礼物【赛晏】

•abo世界观

•oo到没有c

•烂尾

•抱歉拖了这么久

•最后一发,下次拿到手机是7月20号之后

赛晏abo
  晏华看起来很像alpha,但他还没分化。
  赛斯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,红酒味的。
  从小到大,不管成就,成绩,甚至身高,晏华都稳压赛斯一头,只有一件事,就是赛斯在18岁时率先分化成了alpha,大家都觉得晏华只是会稍稍晚点,没想到,这一晚就晚了十多年。
  晏华毫不怀疑,自己会是个alpha的。
  事实告诉我们,不能乱立flag。
  这天,安托涅瓦和晏华一起去东方古街巡查。忽然,安托闻到了一股浓郁的花香,是玫瑰花。她以为是奥露西娅,回过头一看,空荡荡的街道上只有自己和晏华。忽然,一股牛奶的味道与玫瑰味交融。那是安托涅瓦的信息素。
  晏华面色潮红,腿一软坐到了地上:“安托,收一收,我……快,快不行了。”
   “不是吧!晏华你居然是个omega,你……你究竟瞒了多少人啊!”“不,我也不知道,我,我之前,没分化。”
  安托涅瓦想,那是不是就是没有抑制剂。这里离万葬亭不远,要不就到那里去吧。
   (到了万葬亭门口)
  “钟奸商(不赚差价)!快出来!”安托快累死了。毕竟晏华71kg的体重和信息素摆在那里。
  钟函谷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,他是个beta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  (得知事情经过)
  “我一个beta怎么会有这种东西,还有,你们两个天天坐机关(巡查力只有1)的人出来干嘛?”来自钟函谷的咆哮。
   “不管,你把他拖到房间里,我去门口冷静一下,顺便叫人送抑制剂。”安托拿着战术终端走到了门口。
  “赛斯,你在东方古街吗?去买点抑制剂,晏华刚刚分化了……对,omega……放心,我没做什么,但是我不保证附近有没有什么alpha会做什么……你15分钟之后不过来,我就立刻进去标记他!”
  10分钟后,安托涅瓦沉默地看着骑着达尔维拉乌鸦的赛斯。虽说现在大家关系好了,但是,也不能这样对别人的宠物啊。
  赛斯急匆匆地冲到安托涅瓦面前:“华仔呢?”“里面的,叫钟函谷去,他是beta。”“不,如果抑制剂没有用,我就把他变成我的omega。”赛斯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内间。
  一进去,一股馥郁的玫瑰香气便充斥着赛斯的鼻腔。他也不甘示弱,红酒的香醇霎时弥漫在了整个房间。
   晏华或许是醉了吧,他干出了一件两人都想象不到的事。他挣扎着爬向赛斯,附在他耳边说:
  “这身玫瑰,只为与红酒相配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