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CO₃

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一直爽

方王 生病梗

@微草的魔法师 点梗接好(抱歉这么久才发)
•巨型ooc
•文笔巨渣
•私设有
•如果没有问题就看吧
  王杰希体质很不好,三天两头感冒发烧,但是,由于他隐藏得很好,微草没有一个人知道。
  某天早上一睁开眼,王杰希顿时觉得天旋地转。刚醒,脑子还有点懵,王杰希一时没反应过来,如往常一样,飞速站起,然后,腿一软,不负众望地摔倒了。
  他伸手碰了碰自己的额头,嗯,好像有点低烧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抱着这样的想法,王杰希一改往日的利索,慢吞吞地换好了衣服,走进了微草的训练室。
  刚走进训练室,坐在门口的刘小别隐隐感觉王杰希今天有点不对称(划掉)不对劲,脸好像有点红,步子也有点虚。刘小别心想着,该不会是生病了吧。
  刘小别悄悄关了训练界面,打开了QQ,点开了袁柏清的聊天界面
         你别哥:薄情儿,队长今天是不是有点不舒服啊,要不要你把你师父叫过来看看?
         薄情儿:emmmmmmm,我也觉得队长今天不在状态啊,平时我要是敢像今天这么奶,队长非得打死我,但是今天他什么都没说。
  “刘小别,专注训练。”王杰希平淡的声音传来,但是,每天吃王不留行所以听觉敏锐(bushi)的微草孩子们都从中听出了一丝颤抖。袁柏清疯狂地戳方士谦的QQ。
         弃疗之神:徒弟,找我作甚?
         微草毒奶:师父,快过来,队长生病了!
         弃疗之神:。。。等着,我马上定机票!
 
    (一天之后)
  王杰希觉得,今天自己的状态很不好。
  早上刚睁开眼睛,就觉得头痛欲裂,一阵一阵的发昏。
  但是王杰希是谁啊,他可是我们的微草好爸爸。即使自己很不舒服,很不在状态,但是王杰希依旧毅然决然地换好衣服,向着微草训练室出发了。
  刚走进训练室,王杰希就听见了一声欢呼:“小~队~长~,我来啦!”紧接着,一坨依稀可以辨别出人型的不明物体便扑了上来。
  这时的王杰希已经很虚了,平日里都接不住方士谦,现在就更不可能了。王杰希腿一软,被方士谦扑倒(不是那个扑♂倒)在地。
  “方……唔,方士谦你起来。”王杰希的声音有点沙哑,还带着很浓的鼻音,看来真的是病得不轻。
  “小队长,你生病了,快回去休息。”方士谦突然就换了个画风,一脸严肃。
  敢问方士谦这一生中能有几回正经,且病重的人都有些许敏感。王杰希被突然严肃起来的人吓了一跳。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方某人抗着回宿舍了。
  方士谦把人安顿好之后,正准备去给王杰希找药,衣服就被拉住了。
  此刻的王杰希已经睡着了,但眉头紧皱,面色潮红,睡得很不安稳。“士……士谦,不要走,当年你走了,我守着微草苦等了多久,你再离开,我怕是没有这么多年守在微草了……”
  方士谦一听,心里很难受。他的小队长,这些年,为了他……
  “小队长,我不走了,这辈子,我就在你身边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