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CO₃

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一直爽

苏格兰场尬舞记(上)

苏格兰场尬舞记
·ooc严重 慎入
·5分钟产物
·本文是和我基友的文完全不兼容的后续 @荼靡九 这货的苏格兰场尬笑记是前篇(两篇并没有任何二分之一的关系)
·最多算个段子
·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,就开始看文吧

  今天是平安夜,窗外一片喜气洋洋,屋内坐着3人,本应该是4人——Mary,Irene,Sherlock和本应该坐在沙发上的Watson。
  都说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一个圣诞节,缘分就会长久,但是,这是真的吗?
  Sherlock和Watson曾经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,其实也算不上愉快的圣诞节。
  (让我们把目光,转向第二天的苏格兰场)
  Greg一脸懵逼地看着在警局跳seve的Sherlock,槽点太多以至于我们的警花大大都不知道从何吐起(Greg你ooc了知道不)
  沉迷于杀乌鸡Sherlock顿时成了苏格兰场这群闲的蛋疼的警察们的围观重点。
  Anderson抱胸倚在桌上,嘲讽地说:“freak,果然不一般啊。”
  Sherlock僵硬地扯了扯嘴角,略带甜蜜地说:“为了满足Watson的愿望吧。”

最后的最后,宣个语c群
756698574
(才不会承认这篇文就是为了宣群)
 

评论(1)

热度(13)